无障碍说明

湖人队今日会面雷迪什 杜克全能锋线将辅佐詹姆斯?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湖人记者TaniaGanguli报道,杜克大学锋线球员卡姆-雷迪什已经在周五会面了今年拥有四号选秀签位的洛杉矶湖人,随后NBA记者David Wilson报道,明天雷迪什将会面今年手握13号选秀权的迈阿密热火。

卡姆-雷迪什在高中时代就已经被列为最有前景的篮球运动员,只不过加入杜克大学后,锋芒完全被同届的锡安-威廉姆森和巴雷特掩盖,在大一赛季,出战36场比赛,场均得到13.5分3.7个篮板1.9次助攻1.6次抢断,命中率为35.6%,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尽管没能表现出预期的成绩,不过雷迪什依然被认为是今年乐透区的球员,今年幸运抽中四号签的洛杉矶湖人自然也要对这一潜力锋线进行考察。

“卡姆-雷迪什在今天会面了湖人队,我问他见了哪些人,他说‘每一个人,只要你说的出来名字我都见面了。’”湖人记者TaniaGanguli报道。

对于湖人来说,急需内线大个和全能的锋线球员,雷迪什还是比较符合湖人的选人要求。

在最新的选秀预测中雷迪什应该会在第八顺位会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只不过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雷迪什甚至有可能继续往前冲,在第三到第七被选中,当然也有可能会一路下滑,热火也有可能会在13顺位选中雷迪什,几乎处在乐透区末尾的迈阿密热火就准备会面这名前锋。

“杜克前锋卡姆-雷迪什表示已经计划在明天会见迈阿密热火。”记者David Wilson报道。

虽然雷迪什得分效率不是很高,不过毕竟运动天赋惊人,而且有很强的得分潜力,对于这样一位优点和缺点并存的球员,热火也的确有希望在13顺位幸运中签。

2019年选秀大会将会在6月21日进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