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队发布赛前海报 战申花一路向前欲反客为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今天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中超第10轮的海报。他们本轮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挑战主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队。比赛将在2019年5月17日20点准时开始。

鲁能海报

海报的主标题是一路向前,在海报的中间偏上,这表示着球队美好的愿望。如果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击败这个中超老对手一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在标题下面有着球队几个重要的球员,在最上面是球队的射手王佩莱,30多的佩莱在场上的状态依然火热,不但在中超的比赛中如鱼得水,在亚冠的比赛中也常有建树,基本上包揽了全队的所有进球。在下面分别还有费莱尼、蒿俊闵、格德斯、吉尔、王大雷等。球队的好球员无疑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目前山东鲁能队4胜2平3负积14分位列中超第5,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鲁能队无疑都要更加努力来达到自己满意的成绩。反观对手上海申花,作为中超的传统老队,他们目前2胜2平5负仅积8分排名第11。这样的成绩也难以让球迷满意,尤其是在休赛期引进了伊哈洛这样的强援之后。

那么本周末究竟是“一路向前”的鲁能队能够得偿所愿,还是主场作战的申花队能够捍卫住自己的主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