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媒确认37岁卡西赛季末退役进入管理层 心脏病让他无法坚持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前皇马功勋门将、现效力于波尔图的卡西利亚斯,前日在训练中突然心肌梗塞,接受手术治疗后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恢复良好。根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卡西利亚斯将因为心脏问题退役,并留在管理层。

葡媒:卡西赛季末退役,进入管理层

5月1日,卡西利亚斯训练中突发心肌梗塞,被紧急送往医院。波尔图俱乐部1日发表声明称,卡西利亚斯在病发后被及时送医救治,目前心脏问题已得到解决,情况良好稳定。卡西利亚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报平安的病床照片,在三个小时内收到了近两百万的点赞支持。

西班牙著名运动心脏科学专家,也是皇马和西班牙男篮名宿胡安·安东尼奥·科尔巴朗在接受西班牙TVE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的心脏问题不会影响他的生命和正常生活,但是他接下来不能继续职业运动生涯了。

根据葡萄牙报纸《Ojogo》报道,波尔图主席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卡西利亚斯原本已经与球队续约,但现在我们需要找替代者了。”根据报道,皇马已经不在计划内的门将纳瓦斯可能顶替卡西加盟。而根据《Ojogo》最新封面报道,“卡西利亚斯将退役,主席确认他进入管理层。”

卡西利亚斯格言

目前,卡西利亚斯和波尔图官方还未对退役事情表态,37岁的西班牙老门神还会在继续把手大门吗?卡西利亚斯曾经说过一句话:“多少孩子的梦想是打进美妙的一球,而我的梦想是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5月20日是卡西的生日,届时他将年满38岁。

球员简介

卡西利亚斯出自皇马青训营,在皇马一线队效力长达15年,2010年劳尔离开后,他接过劳尔留下的队长袖标。他是多项个人纪录保持者,欧洲杯决赛圈不失球纪录509分钟,三届大赛淘汰赛不失球纪录10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167场,101场零封。2002年世界杯对阵爱尔兰单场扑出3粒点球。

除此之外,卡西利亚斯获得过多项冠军荣誉,随皇马拿到西甲、欧冠、国王杯、欧洲超级杯等冠军,随西班牙国家队拿过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