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专家:博格巴不适合当领袖 他让身边的人变得更糟糕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曼联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博格巴再度成为众矢之的,曼联球迷甚至当面怒骂让他走人,天空体育专家利亚姆-罗塞尼奥尔也认为,法国人的存在让队友变得更糟糕。

博格巴饱受批评

罗塞尼奥尔认为,博格巴并非曼联那个对的人,他不应该成为球队重建的核心。“他是世界级的球员吗?是的。但是那种你可以完全依赖他,让他成为球队领袖的球员么?他不是。”

“利物浦和曼城都踢得很有纪律性,我还记得卡里克,他的位置感很出色,在场上非常无私,可以带到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而博格巴呢?他却让队友越来越糟糕,因为其他人需要不断地为博格巴填补空缺,给他‘擦屁股’。”

2016年,博格巴从尤文图斯选择回到曼联之时,他就成为球迷心中率领球队重塑辉煌的人选,但显然他没能做的。罗塞尼奥尔也给出了看法。

“他肩负了太多期待,人们都想看到他成为领袖,但他并不是。他代表法国队在世界杯上踢得很好,那和现在是截然不同的。因为在法国队,球队有领袖在他身边,影响着他。”

按照外媒的报道,博格巴的未来仍不确定,他现在是皇马的重要引援目标,只是曼联咬定1.7亿欧元的价格让银河战舰难以接受,双方还在不断的“扯皮”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