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WNBA季前赛负明尼苏达山猫 邵婷替补登场送女篮两连败

邵婷新东家战胜中国女篮

腾讯体育讯 在5月16日进行的WNBA季前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以94-53战胜了中国女篮,取得季前赛两连胜,替补登场的邵婷也得到了山猫队官网的夸奖。

本场比赛是邵婷的第二场WNBA经历,在5天之前进行的明尼苏达山猫以86-79战胜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邵婷完成了自己的WNBA首秀,替补出场的她一共出场6分48秒,3投1中得到2分1次犯规1次失误。

而中国女篮此役虽然大比分落败,但是在比赛中她们所展现出的顽强韧性可以说让球迷眼前一亮。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对手,她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女篮还曾与纽约自由人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篮以71-89不敌对手,刚刚加盟自由人队的中国球员韩旭表现不俗,得到了19分5个篮板。

山猫队在这场比赛之后,在官网写道:“邵婷的表现不错,她在训练营的状态就很好。她的假动作非常厉害,很容易晃开对手获得进攻空间。”

中国女篮今年夏天的任务是备战2019年女篮亚洲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为了检验状态,她们到海外进行20天拉练。从比赛中所展现的状态来看,队员们很好的完成了调整状态的目的。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