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腿筋疼痛 斯托茨:要调整对库里防守策略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西部决赛第一场,开拓者输给了勇士。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后卫利拉德表示,自己的腿筋有些受伤,而主帅斯托茨表示,要重新考虑对于库里的防守策略。

利拉德腿筋受伤

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告诉记者,他的腿筋有些疼痛。但利拉德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是拉伤,他是被对手的膝盖,撞到了腿筋部位。开拓者今天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进行训练,而在训练之前,利拉德并没有接受治疗。在西部决赛的第一场中,利拉德面对汤普森运球突破,运球期间,利拉德确实有过一个突然捂着腿部的动作,表情痛苦。

在西部决赛的第一场中,利拉德出战36分钟,全场比赛,利拉德12投4中,三分球5投2中,只得到了19分。全场比赛,开拓者输给了对手22分,利拉德一个人出现了7次失误。

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利拉德也谈到了球队的失误问题,“我们有太多的失误出现,20多次的失误,让我们丢了30多分。你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发生,如果对阵他们,你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尤其是在客场,那么你赢球的几率也就是微乎其微。”

开拓者肯定希望在系列赛第二场将大比分追平,但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利拉德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4.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如果利拉德找不回巨星级别的表现,开拓者很难赢下这轮系列赛。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33分,而第二轮对阵掘金,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5.1分。

开拓者考虑调整对库里防守

“库里进行了20次挡拆,投中了5个进球,这些进球都是三分球,”斯托茨说道。“我们觉得,我们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只落后对手6分。勇士在第四节一共得到了39分,而库里只通过挡拆配合命中了一个进球,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我们想要在挡拆中做些什么。”

尽管凯文-杜兰特缺席,但在很多人看来,勇士在这轮系列赛中,仍然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防守挡拆的问题。面对库里这样级别的射手,开拓者吃尽苦头。虽然斯托茨认为,他们需要调整挡拆战术,更好的遏制库里,但新的战术是否有效,还有待观察。

麦科勒姆谈G2

系列赛第一场,之前表现火热的麦科勒姆,也没有打出理想表现。全场比赛,他19投7中,三分球5投1中,只得到了17分3篮板。接受采访的时候,麦科勒姆也谈及了下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坚持比赛计划,明白我们需要做出什么样的改变,明白我们需要怎么样去进行改变,然后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打出更好的表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