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率队逆转杀入英冠附加赛决赛 淘汰利兹联回击嘲讽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英冠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兰帕德率领的德比郡4-2战胜利兹联,在首回合0-1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他们将和阿斯顿维拉争夺一个升超的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的老队友,前切尔西铁卫特里正是维拉的助教。

兰帕德率队杀入附加赛决赛

首回合交手,德比郡在客场0-1不敌利兹联,赛后兰帕德也遭到对手球迷的嘲讽。有人改编了歌词唱道:“所有的间谍都藏了起来 别担心 你们有一天会打败我们 我们会在主场打败你 我们会在客场打败你 别哭了,兰帕德。”

这是因为赛季早些时候双方交手时,兰帕德发现有利兹联俱乐部的人员在偷看自己球队训练,愤怒的灯神选择报警抓人。而这也成为利兹联球迷嘲笑他的“把柄”。

然而剧情并没有向歌词中所写的那样,客战利兹联,德比郡用一场4-2实现了逆转。这不仅是兰帕德个人完成复仇,更重要的是,球队延续了升入英超的希望。

赛后在更衣室内,灯神和球员们一同陷入了狂欢,他还做出了一个“哭哭”的动作予以回击,接受采访时他坦言:“我不会说谎,我听很多人说那些话,但我早把间谍门的事儿抛在了脑后,我们一直专注比赛,最终得到了想要的结果。0-1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出局了,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会第三次战胜我们。”

兰帕德回击嘲讽

附加赛决赛,德比郡将对阵阿斯顿维拉,后者是淘汰了西布朗维奇晋级。展望决赛,兰帕德也说道:“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次我们仍是处于劣势的一方。决赛会很困难,维拉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