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实现双冠王+欧冠四强 真惨!欧冠还要从附加赛踢起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阿贾克斯4-1大胜格拉夫夏普,成功夺得本赛季荷甲冠军。其实,早在上轮阿贾克斯4-1大胜乌得勒支,他们就已经把领先优势锁定在3分和14个净胜球,基本已经锁定荷甲冠军。

阿贾克斯实现双冠王

在与格拉夫夏普的比赛后,阿贾克斯时隔5年再次捧起荷甲联赛奖杯。这也是阿贾克斯队史第34座联赛奖杯,在此前他们还夺得了荷兰杯冠军,实现双冠王荣耀。

阿贾克斯把这第34座荷甲冠军奖杯,第34个荷甲联赛比赛日献给34号球员努里。努里是阿贾克斯青训营培养出的天才球员,2016年只有19岁的努里获得荷乙最佳球员称号,升入一线队。

2017年夏天,与不莱梅友谊赛的时候努里无对抗倒地晕厥,原因是心脏骤停,导致努里的大部分脑部组织不再运作,并且这些关键部位恢复的几率为零。

阿贾克斯把冠军献给努里

努里再也没有起来过,尽管有消息称他重获了部分意识,但仍需要很长时间恢复。夺冠后,阿贾克斯全场呼喊努里的名字,努里的哥哥也在现场。阿贾克斯球员弗兰基-德容写道:“今天是第34个比赛日,也是我最后一次穿上这身球衣,让我们为努里而赢球!”

本场比赛后,德容将在今夏加盟巴萨。除此之外,阿贾克斯2019这一代惊艳欧洲的球员们,可能将被豪门们瓜分。这支阿贾克斯队内,德容身价最高达7500万欧元,德里赫特7000万欧元,齐耶赫和奥纳纳3500万欧元,内雷斯3200万欧元,范德贝克2500万欧元。这几位球员被皇马、拜仁、巴萨、巴黎等豪门追逐。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