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阿森纳3月初就计划欧联夺冠游行 次日就1-3输雷恩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每日邮报》今日披露,早在今年3月6日阿森纳欧联八强战前,枪手就计划筹备5月份的夺冠庆祝,有趣的是,1天之后,阿森纳就在八强首回合客场1-3输给雷恩,但这并没有影响枪手最终逆转并且一路杀进决赛。

阿森纳能夺得欧联冠军吗?

今年的欧联决赛将在5月29日举行,阿森纳的对手乃同样来自英超的切尔西,夺冠难度不小。而《邮报》披露,早在3月6日,阿森纳俱乐部就写信给当地的伊思灵顿议会,申请在今年5月欧联决赛之后举办夺冠大巴游行庆祝活动。

《邮报》还披露了当时信件的部分内容:“虽然距离欧联决赛还有很长时间,但我们已经提前计划,并且希望你们支持。”而伊思灵顿议会内部的文件则显示:“阿森纳正在提前计划夺冠游行,并且问我们是否支持他们的计划。”随后一天,也就是3月7日,一个议会议员写信回应并且同意了阿森纳的计划。

而就在同一天的欧联八强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就在客场以1-3爆冷不敌雷恩,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阿森纳的进程,随后枪手又先后淘汰了那不勒斯和瓦伦西亚,并最终与切尔西会师欧联决赛。

而鉴于枪手本赛季只排在英超第5,夺得本赛季欧联冠军也是阿森纳参加下赛季欧冠最后的机会。在连续20年参加欧冠后,阿森纳在过去2个赛季都只能踢欧联,俱乐部上下都无比渴望重返欧冠,这也许正是他们提前3个月就计划欧联夺冠庆祝游行的原因,而在3月初,阿森纳也正是排在英超第5。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