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无意将浓眉哥交易给湖人 库兹马抽中4号签也枉然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根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虽然库兹马在乐透抽签大会上为湖人抽中4号签,但鹈鹕依然不为所动,无意跟湖人商谈关于浓眉哥的交易。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鹈鹕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状元签,不出意外,他们将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当红新秀锡安-威廉森。据马克-斯坦恩透露,鹈鹕抽中状元签后,球队季票销售多卖了将近3000张。

跟鹈鹕一样,湖人也是乐透抽签的赢家,他们原本预计的顺位是第11,但库兹马为球队带来了好运,用2.8%的概率抽到了4号签,比预计的提前了7个顺位。

对湖人而言,4号签是一笔重要的资产,尤其是在交易浓眉哥的问题上。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就曾竭力希望换来浓眉哥,他们愿意把英格拉姆、球哥、库兹马和哈特等人作为筹码,但鹈鹕得到了凯尔特人会在今夏出价的承诺,他们毅然拒绝了湖人的方案。

而且,由于浓眉哥经纪人是里奇-保罗,后者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和生意伙伴。鹈鹕相信浓眉哥申请离队是里奇-保罗的主意,所以鹈鹕非常不愿意把鹈鹕交易给湖人,拒绝与对手进行谈判。

在不久前,鹈鹕聘请了大卫-格里芬作为球队运营副总裁,让他成为管理层的一把手,而格里芬曾担任骑士总经理,跟詹姆斯和里奇-保罗都有过合作。有这层关系在,格里芬应该不会抗拒把浓眉哥交易给湖人。

而在乐透抽签得到4号签后,湖人多了一个重要的交易筹码,他们可以把这个首轮签加上英格拉姆、库兹马和球哥等年轻人去跟鹈鹕谈判。如果把浓眉哥交易至湖人,鹈鹕将拥有今年的状元签和4号签,他们可以选择锡安外加另一名潜力新秀,快速获得重建基石。

但根据温德霍斯特透露,湖人在抽中4号签后,鹈鹕方面依然无意跟湖人谈判,他们还是不想把浓眉哥交易给紫金军团。这可能是鹈鹕为了抬价的谈判手段,也有可能他们真的就是不想成全湖人。

据之前报道,鹈鹕抽中状元签后,浓眉哥并未改变想法,他还是希望自己能被交易离队。但浓眉哥下一站将去哪里,交易何时能完成,仍然充满未知。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