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希望德帅夺冠 火箭很强但可惜碰上了勇士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前NBA两届MVP控卫纳什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恩师德安东尼以及火箭与勇士的系列赛。纳什表示他希望德帅最后能赢得总冠军,火箭实力很强但可惜遭遇了历史级别的球队勇士。

纳什目前转行电视评论员,不过解说的是足球比赛,他是热刺球迷,此前热刺在欧冠逆转淘汰阿贾克斯后,他泪洒演播室。与此同时,纳什还是勇士的球员发展顾问,谈到不久前结束的火箭与勇士的西部半决赛,他表示自己支持的是勇士。

“我1000%支持勇士。”纳什说道,但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恩师德安东尼最后能夺冠。

德安东尼曾执教太阳,他的跑轰进攻战术把纳什的职业生涯推向了新高度,纳什在2005和2006年两度加冕常规赛MVP。但可惜的是,德安东尼和纳什多次率领太阳冲击总冠军都铩羽而归,纳什直到退役都没能实现夺冠的目标。

纳什清楚,如果德安东尼最后退休时依然没有冠军,那他将会承受什么样的批评。

“有人会说,常规赛再所向披靡又有什么用?如果你不重视防守,你注定将没有冠军。”纳什说道,“人们会说我不能夺冠,也说德安东尼无法夺冠,但我和德安东尼一样,都是每天竭尽全力做到最好,成为自己所能成为的最好的人。”

纳什认为,火箭虽然输掉了与勇士的系列赛,但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德安东尼的工作也完成得很棒。

“外界说德安东尼无法赢得冠军,但你要全面地看待这件事,火箭已经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了,有4个现象级的球员,他们能够打出稳定出色的表现,非常专业,经验更丰富,知道怎么打球,还有教练组为他们制定合适的战术。”纳什说道,“德安东尼是聪明的教练,战术也不死板,他可能会希望球队多传导球,但当球队有哈登和保罗的时候,德安东尼会做出调整,把哈登和保罗的作用最大化。”

“德安东尼和哈登联手,他们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纳什接着说道,“在西部半决赛中,火箭已经证明他们能够打出伟大的比赛,但同时,火箭要记住,他们所面对的勇士是一支历史级别的球队。”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