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媒体:吉尔拒绝鲁能续约合同 前队友称他梦想回巴西

腾讯体育5月16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希望续约吉尔,但吉尔已经拒绝,他决定重返巴西踢球。

吉尔是在2016年加盟鲁能,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当时创造了鲁能队史纪录,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说这份合同明年一月份就将到期。然而之前,鲁能方面一直没有传出和吉尔续约的消息。

而且在今年冬季转会窗签下费莱尼后,就有媒体猜测,鲁能希望通过加强中场防守,在外援方面放弃吉尔,再引进一名像塔尔德利那样的前腰外援。不过吉尔在鲁能的作用显而易见,自从他加盟鲁能后,表现一直就非常出色,让曾经孱弱的鲁能防线变得异常稳固。

最近一段时间,弗拉门戈、科林蒂安和格雷米奥等多家巴甲俱乐部和吉尔传出绯闻。如今巴西媒体透露,虽然鲁能想要续约吉尔,但吉尔决定不会继续留在中国,而是要重返巴西踢球。

今年冬季转会窗加盟科林蒂安、曾经在鲁能效力的乌索透露:“吉尔想要回来,他的梦想是能够再次穿上科林蒂安的球衣。”据悉科林蒂安正在和鲁能沟通,希望能够在吉尔合同结束前,就提前将吉尔带回巴西。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