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德勒支3-1获胜 海伦芬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荷甲第33轮,乌德勒支主场3-1战胜海伦芬。Rienstra为海伦芬先拔头筹,乌德勒支随后由Janssen、、德赛尔斯连入3球反超比分,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传球后,德赛尔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为海伦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9分钟,接到德赛尔斯传球后,巴佐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0:1 海伦芬。

第34分钟,接到传球后,巴佐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伍登伯格将球破坏出底线,乌德勒支赢得角球。第37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Janssen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1:1 海伦芬。第45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Janssen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海伦芬队 Ibrahim Dresevic 换下了受伤的。第48分钟,Emil Bergstr?m送出助攻,Sander van de Streek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乌德勒支 2:1 海伦芬。第53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1分钟,乌德勒支队斯特赖德换下了。第6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乌德勒支赢得角球。

第68分钟,海伦芬队换下了受伤的。第81分钟,海伦芬队换下了。送出助攻,德赛尔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乌德勒支 3:1 海伦芬。第85分钟,乌德勒支队卢卡斯换下了巴佐尔。第88分钟,乌德勒支队 Othmane Boussaid 换下了德赛尔斯。

技术统计

乌德勒支本场射门15次,射正9次,控球率39.7%,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341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14次,无红黄牌。

海伦芬本场射门9次,射正5次,控球率60.3%,角球1次,任意球13次,传球518次,抢断24次,越位2次,犯规12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乌德勒支(4-1-2-1-2)

门将:1号詹森

后卫:13号Emil Bergstr?m,17号Sean Klaiber,14号Janssen,2号Mark van der Maarel

中场:8号Joris van Overeem,22号Sander van de Streek,10号Simon Gustafson,23号巴佐尔

前锋:7号Gyrano Kerk,11号德赛尔斯

海伦芬(4-3-3)

门将:1号哈恩

后卫:5号Kik Pierie,3号Daniel H?egh,16号伍登伯格,12号Doke Schmidt

中场:10号Ben Rienstra,21号Yuki Kobayashi,19号Pelle van Amersfoort

前锋:18号Michel Vlap,11号Mitchell van Bergen,9号Sam Lammer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