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漩涡中鲁能低调备战!PK申花多主力回归 佩莱状态良好

泰山晚报 牛志明

争议漩涡里,鲁能在上海低调备战。17日,鲁能客场挑战申花,对鲁能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积分榜上,鲁能14分排名第五,间歇期前的四场比赛都要全力抢分。佩莱的伤势恢复不错,但能否出场,还要看赛前训练的情况。郑铮上一场受伤,这场比赛应该会休战,刘洋、吴兴涵和王彤等主力回归首发。

佩莱能否上场,还看赛前训练情况

鲁能全队14日开始在上海正常训练,省去旅途的奔波,球员们可以更好地休整。按照赛前安排,鲁能16日的赛前踩场时间是19点到20点,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20点,某种程度上是为了照顾上海两队的转播,上港会在18点客场挑战建业。本场鲁能与申花的比赛依然是全球直播,值得关注。

从现在的局面看,亚冠的提前出线可以让鲁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中超和足协杯比赛中。这场对阵申花,鲁能不会有任何保留,目标就是全力拿到三分。历史交锋战绩显示,鲁能客战申花想赢球并非易事,近三个赛季,两队都打成平局,鲁能上次在客场赢球是2015赛季,依靠乌索的绝杀,鲁能2比1赢球。

如今,申花的处境不佳,他们已经是5轮不胜,据悉,为了打好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弗洛雷斯的战术准备会比以往任何场次都长,达到了半个小时,显然是要做针对性的布置。申花的外援组合提前揭晓,罗梅罗、莫雷诺和瓜林会出战,伊哈洛很难出场。面对如此申花,鲁能要全力抓住机会。

鲁能的阵容方面,上一场客战上港已经做了很大的轮换,佩莱也未出场。佩莱的伤势已经有了好转,他可以加速跑,这场比赛能否复出,还要看赛前踩场的情况。如果佩莱可以出场的话,无论是搭档费莱尼还是格德斯,都会给申花防线更大的威胁。当然,如果佩莱还没恢复到最佳,格德斯也可以担起重任。

本土球员方面,郑铮上一场因伤被换下,这场对阵申花应该不会出场,原本左后卫位置,刘洋就可以轮换首发。王彤、吴兴涵也可以回归首发,鲁能的阵容保持足够的活力,冲击申花的防线。某种程度上,这是鲁能证明自己的一场比赛,只有胜利,才能冲出不公的阴霾,也才能重塑球队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