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19岁小将:正努力调整身体疲劳 最好状态为申花+国奥出战

文/李冰

想从朱辰杰的嘴里套出点“料”来的难度,一点都不比想要在比赛场上把这名申花后卫过掉后射门得分小,尽管已经在中超赛场上拼杀到了第二个年头的他,到现在为止还不满19岁。

申花小将朱辰杰

不过,话少并不意味着这名刚刚“跳级”入选了国奥队的申花小将脑子里的想法少,对于申花此前九轮联赛中的表现,以及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朱辰杰也一直在分析和思考:“之前联赛中每场比赛都出现了丢球的情况,因为新的教练带来了新的技战术和阵型打法,人员方面在不断磨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也会慢慢改进,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每场比赛都去认真对待,相信成绩会最终上去。”

因为代表国奥队参加比赛,朱辰杰错过了申花队这个赛季前两轮的比赛,更确切地说,他还错过了申花队之前在西班牙的整个冬训,以及回到上海之后的多场热身赛。不过,凭借着跟全队仅有的三天合练,朱辰杰还是给主教练弗洛雷斯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也是他从国奥队回到申花之后能够直接打上主力的重要原因。虽然少打了两场比赛,但是从出场比赛的总时间来看,朱辰杰依然可以排进申花队的前三名,由此也不难看出弗洛雷斯对这名小将的信任和喜爱。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申花队只有朱辰杰一人入选,他也将跟随国奥主帅希丁克一道,前往法国参加六月份的土伦杯比赛,而这也就意味着,从去年年底开始到现在,国奥队和申花队“双线”作战的朱辰杰,几乎没有休整的时间,虽然年轻队员身体恢复能力强,但是连续高强度的比赛带来的影响也是客观存在的,对此朱辰杰也表示,不管在申花还是在国奥队踢球,他都会努力做到最好:“现在身体确实比较疲劳,但自己也在努力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应对两边的比赛。”

本周五,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鲁能泰山,此前的9轮联赛中,对手已经打进了15个球,火力之凶猛可见一斑,这无疑也给申花防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对此朱辰杰也表现得相当冷静:“我们会针对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也会通过视频来分析对手的特点,然后做好针对性部署。”至于外界所说的申花队频繁改变阵型和打分带来的影响,朱辰杰则表示,会努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既然是教练的要求,就要尽可能地去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