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开30分钟长会“剖析”鲁能!锋霸缺席训练 2小将恢复喜人

中超申花发布2019-05-15 20:14

文/李冰

上午十一点,弗洛雷斯把教练组成员和所有队员都召集到康桥基地申花楼一楼的大会议室里,“解析”两天之后要跟自己过招的鲁能泰山这个对手,而这一讲就是半个小时,毕竟对已经连续五轮联赛没有尝到过赢球滋味的申花队来讲,任何一个细节上的疏忽甚至是准备不足,都有可能导致再一次的丢球甚至输掉比赛,面对鲁能这个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对手,“花帅”能做的,就是把备战做得细致一些,再细致一些。

伊哈洛大概率无缘战鲁能

弗洛雷斯首先要克服的困难,就是球员伤病带来的排兵布阵上的麻烦。今天上午的训练,弗洛雷斯并没有安排到室外场地进行有球训练,在开完战术分析会议之后,全队来到了健身房进行训练,把从自行车到划船器的各种器械“玩”了个遍,但其中并没有上轮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的外援伊哈洛,这也就意味着,这名尼日利亚外援前锋赶在打鲁能泰山之前复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如何对进攻线甚至球队的整个进攻体系进行调整,也将成为弗洛雷斯赛前这两天里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不过,弗洛雷斯在本周收到的并不仅仅只有坏消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主场踢天津天海队时意外受伤的蒋圣龙已经开始了包括跑动和跳跃动作在内的身体恢复,另外一名在国奥队集训期间受伤的小将刘若钒也已经进入了触球训练的阶段。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已经缺阵了很久的中后卫毕津浩也出现在了健身房,并且进行身体力量方面的练习,虽然距离正式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伊哈洛和罗梅罗两名外援将要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和美洲杯赛、朱辰杰也被中国国奥队征调的申花队来讲,如果这些伤员能够及时填补国字号球员离队留下的“坑”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