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宣下赛季球衣亮相 红色暗纹+LED式渐变致敬安联球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今日拜仁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2020赛季的新赛季战袍,球衣样式选择了致敬安联球场。

根据拜仁官网的叙述,新赛季球衣采用了独特的钻石设计,致敬拜仁14年的主场——安联球场。这座球场有着前瞻性的建筑风格和无与伦比的氛围!今年的整套球衣设计将忠实于俱乐部的标志性红色。引人注目的红色发光蜂窝状外表面被数字化捕获,并呈现出渐变红色,形成贯穿整个胸部的新图案。配套的球袜和球裤也将遵循球衣的全红设计风格,从而实现整套主场服饰的统一。守门员球衣是时尚的渐变绿,展现出深浅不一的色彩设计,并与新款主场球衣的印花保持一致。

据了解,整套主场球衣将于5月18日对阵法兰克福的主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目前,拜仁领先多特蒙德2分,夺冠在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