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茨谈库里火箭躺枪:他下半场拿33分时被包夹了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在谈到防守斯蒂芬-库里的策略时,让火箭不幸躺枪。斯托茨冷嘲热讽地表示,虽然火箭对库里采取了包夹战术,但是仍然让库里在下半场狂砍33分。

特里-斯托茨接受采访

在今天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库里投中9记三分球拿到36分,带领勇士以116-94取得胜利。很显然对于开拓者来说,针对库里制定怎样的防守策略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在勇士上一轮与火箭的系列赛中,火箭对库里采取的是包夹策略,那导致库里在整轮系列赛中只打出了27.9%的三分球命中率。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有记者问斯托茨是否考虑采取火箭那样的防守策略,大个子球员在挡拆后不要往后退,结果斯托茨用冷嘲热讽的语气进行了回答。

“我不记得当库里在下半场拿33分的时候,火箭对他采取包夹战术了吗?”斯托茨说,他指的是火箭与勇士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他们是怎样做的?下半场他拿了33分?好吧,是的,我们将会看看。”

开拓者肯定在寻找防守库里的办法,库里今天的9记三分球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他投进的这9个三分中有7个是在无防守的情况下投进的。

“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糟糕,”达米安-利拉德说,“我们的大个子离得太远了。要去了解我们的对手,他们不会投中距离投篮,也不会冲击篮下。如果他们看到投三分的机会,他们会毫不犹豫出手的。他们的投篮速度很快,我们的大个子必须贴上去,让他们离开三分线。今天,他们的挡拆打得非常好,像投篮训练那样在投篮。如果我们在防守端只能打出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不会有任何击败他们的机会。”

库里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遇到了麻烦,投篮命中率仅为40.3%,不过今天他没有遇到麻烦,完成了23投12中的表现,并且还送出7次助攻、抢到6个篮板,失误数只有1次。

在西部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之前,找到更好的防守库里的办法,将是开拓者的关注焦点之一。“在第四节,我们做了一些改变。”伊内斯-坎特说,“但我认为第二场比赛会有所改变。”

CJ-麦科勒姆则说道:“任何一切,除了我们今天所做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