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爷退休影响仍未消除 索帅转正后只赢两场曼联靠什么复兴?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三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刚转正,未计算在内),而这三名主帅几乎都是带着希望而来,最终黯然离开。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列出了弗格森走后曼联在英超赛场低迷的主场拿分能力,同时也对索尔斯克亚转正前后的拿分情况进行了一番统计,高开低走的索帅似乎延续了此前三位主帅同样的路。

此前弗格森与索帅交谈

弗格森退休前带队曼联赢得了13座英超金杯,同时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也赢得了英超的冠军奖杯。但是随后的莫耶斯、范加尔以及穆里尼奥都无法带队赢得一次英超,三人都是带着希望而来,而最终黯然离开。

索帅转正后的8场联赛,曼联则仅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只拿到了8个积分。若只算索帅转正后同期的排名的话,这个分数仅仅能排到第15位

索尔斯克亚是弗格森退休后的第四位曼联主帅,在转正成为曼联正式主帅之前,他带队在13场英超联赛获得了10胜2平1负的成绩,出色的执教成绩使得曼联一度接近获得英超前四。但是在得到转正合同后,索帅的带队成绩却下滑明显,转正后带队踢了8轮英超联赛,曼联则仅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只拿到了8个积分,只算索帅转正后同期的排名的话,这个分数仅仅能排到第15位。

爵爷退休后英超六强积分榜,曼联垫底

索尔斯克亚转正前后的表现似乎延续了莫耶斯、范加尔以及穆里尼奥虎头蛇尾的路。弗格森退休后,没有任何教练可以带队曼联真正的走出困境。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列出英超BIG6自爵爷退休后的主场拿分情况说明了这一切。在弗格森退役后,曼城在英超赛场主场拿分最多,达到279分,随后是阿森纳使得262分,利物浦拿到253个积分位居第三,切尔西以及热刺分别拿到253分以及239分,位居第四与第五位,曼联同时期则仅拿到了232个主场积分,在英超BIG6中垫底。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