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开拓者众将赛后零交流 利拉德:我们有些累了

经历了周日和掘金的抢七大战之后,利拉德和开拓者队稍作休整,便直接来到奥克兰。勇士队的主场甲骨文球馆,距离利拉德儿时住的地方仅有几街区相隔。

以为利拉德的返乡之战开拓者众将会挺身而出,让他在家乡人面前有衣锦还乡的感觉,然而事与愿违,今晚比赛犹如一盘散沙,极多的失误让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

“这比赛还没有季前赛精彩吧?”赛后就连美国国家电视台记者詹姆斯也说道。

今晚甲骨文球馆里没有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场馆甚至没有坐满观众,球迷只有在勇士进球时会条件反射的加油,没有防守的口号,可见比赛的确太平淡。

“回去我们会看回放,球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大家都有些疲惫,通过接下来两天相信会调整好。“利拉德略显疲惫道。

开拓者赛后更衣室出奇的安静,球员们都低头看着手机,互不交流,本来需要排队洗澡的淋浴室,今晚没有队可排,大多数球员选择第一时间离开了场馆,搭第一班大巴返回酒店。

塞斯-库里赛后一出更衣室便遇见等候多时的父母,他一脸轻松,很显然失利对他影响不大,他还和妈妈开玩笑说:“你到底支持谁?“

“我支持你们俩,每当你俩投进我都会高兴。” 库里妈妈兴高采烈道。

对于库里一家来讲,本轮系列赛没有输赢,他们感到非常的庆幸能得到更多的家庭聚会时间。

开拓者全队仅用了1小时就全部离开了球馆,球队的装备管理人员还在整理衣物,不难看出球员太疲惫了,不想再场馆里多逗留一分钟。

“接下来的一天对于球队来讲至关重要,我们需要调整,面对总冠军球队,不能有松懈,相信我们会重新找回状态。” C.J-麦科勒姆赛后说道。

大多数球员仅仅回答了媒体们几个问题,就草草离开更衣室。特纳走的太急,还把手机落在了更衣室,好在公关及时提醒。

“我们不会把这场状态带到下一场,今晚是特例,球队会做出改变,面对勇士我们仍有机会。”主帅斯托茨说道。

相信今晚比赛并不能奠定这轮季后赛的基调,开拓者一定会发挥出先前面对掘金时的状态,西决精彩定会延续。

(腾讯体育驻奥克兰特派员 张博峰/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