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租借桑切斯提苛刻条件:只租1年试试 曼联负担一半薪水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桑切斯对于曼联而言就是一个累赘,这个夏天索尔斯克亚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桑切斯50万英镑的周薪是最大障碍,没有人愿意接盘。为此,曼联认为自己出一半薪水也要把桑切斯送走,这样节省下来的25万镑周薪,完全可以用来吸引强援加盟。

桑切斯或租借加盟国米

去年冬窗加盟曼联,桑切斯与曼联的合同签订到2022年到期,现在合同还剩3年,周薪高达50万英镑。而桑切斯的表现不符合预期,桑切斯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26次,其中首发只有12次,打进2球送出4次助攻。

如今的桑切斯不再是当年阿森纳大腿的水准,据报道国际米兰对桑切斯有意,不过他们只愿意尝试一年的租借,并且要求曼联负担一半薪水,桑切斯的经纪人与国米已经开始接触。据此前报道,卢卡库也可能加盟国米。下赛季,国米基本锁定欧冠席位,对于两位曼联球员来讲是不错的去处。

根据《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警告全队会清理一半球员,而他公开的表态也是非常强硬,只要下赛季集结的时候,谁没有做好准备,就会被排除在季前赛备战大名单外。桑切斯是必须要处理掉的,同时节省薪资空间。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