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盛赞勇士防守 斯托茨:输球也让球队受鼓舞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开拓者队在客场不敌勇士,大比分0比1落后。赛后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计划,作为奥克兰人的利拉德,也谈到了回到家乡比赛的感觉。

斯托茨:我们还有一个系列赛的机会

在总结比赛,并谈到球队需要做什么样的调整时,斯托茨教练表示:“我们会回去看比赛录像,对手给了利拉德很大的防守压力,他们统治了禁区,我们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所以当你不停地失误,而且不能命中空位投篮的时候,你就很难赢球。”

斯托茨教练同时表示,球队还有机会。“这不是一个一场比赛就结束的系列赛,我们还有一个系列赛要打,因此我们需要打得更好,尤其是在防守端,当然我们在攻防两端也都需要做得更好。”

斯托茨教练同时指出,这场比赛的过程也会给球队带来信心,毕竟在核心球员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开拓者队并没有早早地失去竞争力。“我的确有信心,每一节我们都可能会崩溃,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留在了比赛中。所以我们的确是受到了鼓励,尤其是在第四节我们一度只落后6分,所以是的我们会准备好回来,看看我们在哪些方面能够做得更好。”

利拉德:对手防得我没有出手机会

总结比赛时,利拉德首先给对手的防守点了赞。“我觉得当我打挡拆的时候,他们做了很好的防守,即便是在我单打的时候,他们也非常注意防守我,我经常会看到两到三个防守人,所以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有时候我甚至连出手的机会得不到,传球也非常困难,所以我认为他们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做得非常好。”

作为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利拉德也认为,回到家乡打西部决赛的比赛,会变得很特别。“情况确实很特殊,我在奥克兰长大,是勇士的球迷,过去几年我也都经历了这样的情况。但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处于这样的情况中,所以对于我来说,不会有什么分心的地方,反倒是其他人比较这个,所以我只管打球,我只想赢下这个系列赛。”

利拉德还打趣地说到,现在的情况的确是有点尴尬。“从这里走到我家,可能就几分钟的时间。很多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他们都是勇士队的球迷,比赛中我甚至可以在观众席上看到很多有我电话号码的人,所以还真的蛮奇怪的感觉。”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