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两任主帅最不满的人却卖不掉 高层:他可是曼联贝利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曼联英超收官战输给降级队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更衣室暴怒,称这是耻辱。英媒报道称,索尔斯克亚警告球员要清理半支队,而且他公开表示重建最佳时机来了。索尔斯克亚与穆里尼奥一样,对马夏尔的态度和投入都抱有质疑,但一层关系保障马夏尔不会离队。

索尔斯克亚对马夏尔不满

原来曼联老板格雷泽是马夏尔的球迷,以曼联老板为首的高层派对马夏尔非常信任,艾德-伍德沃德的推动下,穆里尼奥关于边锋的引援也一直没有成行,佩里西奇的转会被多次搁浅,原因就是高层认为马夏尔可以胜任该位置。格雷泽甚至认为,马夏尔就是曼联的贝利。

马夏尔2015年加盟曼联时,花费了曼联转会费和年薪总价值8000万欧元。初期,马夏尔有过亨利附体的表演,但之后他始终饱受争议,穆里尼奥一度把他放在替补席,法国天才也因此无缘2018年世界杯捧杯。

让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不满的是马夏尔的态度,法国人在训练里的投入和态度都非常差,穆里尼奥试图让法国天才兑现天赋,但却遭到了反击。索尔斯克亚也未能改变这一点,曼联高层却是对他青睐有加。今年1月,马夏尔在穆帅离任后,已经与曼联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周薪20万镑的新约直到2023年。

曼联高层青睐马夏尔

在马夏尔不会离队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的清洗名单里已经挂上瓦伦西亚和埃雷拉的名字,除此之外,达米安、罗霍、拜利、马塔、卢卡库、桑切斯都可能今夏离队。而索尔斯克亚希望夏天引进5-8人,来缩小与曼城32分的差距。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