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曼联更衣室暴怒 警告球员会清洗半支队 怒骂:耻辱!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曼联末轮输给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对球员们恼怒。根据《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已经向球员们告知,他将清理半支曼联队,能让他满意的球员不多。目前曼联队内氛围,还不如穆里尼奥下课的时候。

索尔斯克亚称队员们耻辱的输球

曼联在联赛最后两轮面对降级队哈镇和卡迪夫城,结果连续两场都没能取胜,艰难战平哈镇后,曼联又0-2完败卡迪夫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失落的曼联球迷早早地退场,甚至都没有参加赛后瓦伦西亚和埃雷拉的告别。

索尔斯克亚对外的表态依旧和颜悦色,表现的非常绅士。但他公开的说辞已经是“现在是曼联重建的最佳时机”,他将集结时间定在7月1日,“这个日期前球员们还做好准备,我们的假期更长。如果谁没有做好准备,那他将不会随队出征季前赛备战,我们只需要能够出场的球员。”

根据《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内要态度更加坚决。周一原本要与球员们开一个小会,索尔斯克亚改成了“通告会”,他亲口告诉球员们一个短期计划:我会清理掉你们当中一半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的态度太差了。

索尔斯克亚提及了欧战名额,在他上任后曼联一度看到争四曙光,但曼联最终拿到的只是英超第六。索尔斯克亚提醒球员们,如果曼城不能战胜沃特福德夺冠,我们要去踢欧联杯附加赛。欧联资格赛将在7月25日进行,这与曼联的夏季中国行在上海踢热刺的比赛有冲突,会迫使曼联取消一些季前备战。

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一度拿到8连胜。但在赛季末,曼联12场比赛只拿到2场胜利。索尔斯克亚把连续踢不赢降级队称为“耻辱”,如今曼联更衣室的氛围,甚至比穆里尼奥内讧时期还要差。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