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两连败结束季前赛 韩旭4分出场时间新低

韩旭还需适应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WNBA纽约自由人队进行了季前赛的第三场对决,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最终以87-92不敌亚特兰大梦想队,遭遇两连败,此役韩旭出场10分44秒,2投2中砍下4分1篮板1助攻,不过出场时间为三场比赛新低。

本场比赛是韩旭的第三场WNBA经历,此前韩旭在为自由人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她的表现可谓十分惊艳,首发出场21分钟砍下19分5个篮板,帮助自由人队以89-71战胜中国女篮。

比赛数据

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韩旭替补出战,面对康涅狄格太阳队出场16分钟,4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和1记盖帽。相比于首战与中国女篮的比赛,面对昔日队友,韩旭更为轻松,而第二战面对WNBAA的对手,韩旭还需适应与调整。

与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比赛,韩旭全场虽然仅有10分44秒的出场时间,为三场季前赛新低,出手也为三场最少,仅仅两次,不过全部命中,拿到4分1个篮板1次助攻,表现十分高效。可以说,无论是韩旭还是球队主帅,都需要调整,而韩旭面对不同的对手,也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毕竟这只是她的第三场WNBA比赛。

三场打完,纽约自由人的季前赛之旅结束,取得1胜2负。除去首战与中国的比赛,后两场对于韩旭来说,更有参考价值。根据安排,美国时间5月24日,纽约自由人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韩旭也将迎来WNBA正赛的首秀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