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主帅:利拉德在我们就有机会 NBA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西部决赛首战前表示,只要达米安-利拉德在他们队中,开拓者就一直都有机会,在NBA中一切都是可能的。

今年季后赛至今,开拓者的表现超出了外界的预期。首轮他们面对的是拥有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雷霆。专家和球迷都预测雷霆将会以下克上,但出乎意料的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发挥得十分出色,最终他们轻松击败雷霆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他们面对常规赛西部第二的掘金。首场比赛过后,不少人不看好开拓者。但他们打得很强硬,抢七大战中麦科勒姆砍下37分,帮助开拓者力克掘金,挺进西部决赛。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谈到了利拉德,他这样说道:“当你拥有一名像达米安(利拉德)这样的最佳阵容球员时,你一直都会有机会。在这个联盟,一切都是可能的。”

勇士主帅科尔赛前称赞了开拓者双枪组合:“我宁愿在一旁看这些家伙(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而不是执教一支球队去和他们对抗。我们明白挑战有多么困难。从球迷的角度来看,能够观看库里、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克雷的对决非常棒。”

谈到开拓者,科尔接着说:“开拓者打出了一个魔幻般的赛季。他们强势地回归,同时打出了这样的表现,这表明了延续性的重要性。我非常尊敬他们。”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