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父母抛硬币决定支持谁:爸爸支持库里 妈妈支持塞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库里父母今天在家中抛硬币决定西决中支持哪支队伍,结果,戴尔-库里支持的是斯蒂芬-库里所在的勇士,妈妈桑娅-库里支持的塞斯-库里所在的开拓者。

勇士在西部半决赛中4-2淘汰火箭,开拓者则在西部半决赛中经过抢七大战4-3击败掘金。两支球队将从今天开始进行西决的较量。

这是NBA季后赛历史首次出现分区决赛兄弟对决,在开拓者和掘金抢七大战之前,对于如果两兄弟会师西部决赛,戴尔-库里夫妇会支持谁,他们给出了答案是“抛硬币解决”。

说到做到。库里兄弟的妹妹赛德尔-库里在家中客厅拿出了一枚硬币,库里父母则坐在沙发上。

赛德尔-库里说道:“W(指代勇士队)是正面,P(指代开拓者队)是背面。接下来我们将由老天决定。”

戴尔-库里穿着一件印有波特兰的球衣,赛德尔-库里用手指着父亲说道:“过去三天他都穿着这件衣服。”可以看出戴尔-库里想支持的是塞斯-库里。

接着夫妻二人进行剪刀石头布,桑娅-库里出的是拳头,戴尔-库里出的是剪刀,桑娅-库里胜出。她表示:“哪一面在上面,我就选哪一面。”

随后女儿赛德尔-库里将硬币抛向空中,落地后镜头拉近显示是P。这样一来,桑娅-库里支持的就是塞斯-库里所在的开拓者队,戴尔-库里将会支持斯蒂芬-库里所在的勇士队。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