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宣布转会窗口16日开启:收官后再掀起转会大戏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转会窗开启和关闭时间,5月16日开启国内转会窗,6月11日国际转会窗口开启。在此之前,俱乐部可以与球员达成个人协议,但正式的转会文件完成需要到转会窗正式开启的时候。

英超转会窗口开启

英超联赛已经完整收官,曼城力压利物浦蝉联冠军,终结了最具悬念的英超争冠。转会市场上,各大豪门将再次掀起一波高潮,英格兰联赛内部的转会,只需要根据内部转会窗口完成即可。国际转会续约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Z)认可。

5月16日,英格兰联赛转会窗口开启,意味着英格兰联赛球队可以内部转会。6月11日,英格兰联赛球队才可以进行国际转会。根据2018年11月众多俱乐部达成的协议,英国当地时间8月8日17:00英超和英冠转会窗口关闭,届时英格兰球会只能出售,不能买入。英甲和英乙将延续到当地时间9月2日15:00。

英超Big6在转会市场都有各自目标,曼联面临的是又一次重建,索尔斯克亚公开表示目前是重建最佳时机。曼联转会市场上的目标包括库利巴利、尼克拉斯-佩佩、桑乔等人;曼城则瞄准罗德里、菲利克斯等天才球员。

除了曼市双雄,其他四强也没闲着。热刺接近签下赛赛尼翁,这位本土天才效力的富勒姆刚刚降级;克洛普还是会在德甲挖宝,想给利物浦签下维尔纳、小阿扎尔;阿森纳则对皇马两位失意球员伊斯科和马科斯-略伦特有意。切尔西目前面临禁窗处罚,但他们也在转会市场上追求库蒂尼奥作为阿扎尔的替代者。

英超年度转会大戏将要掀起,阿扎尔、博格巴、卡希尔、拉姆塞等大牌球员可能离队,必定会刺激豪门们抢购大批球员回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