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杨毅:欧文不会去湖人联手詹皇 目的地将会是纽约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在凯尔特人遭遇雄鹿淘汰之后,凯里-欧文今夏的去向就引发广泛热议,有着“美国杨毅”绰号的ESPN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在近日爆料,欧文不会在今夏前往湖人联手詹姆斯,他的目的地会是纽约,有望和杜兰特在尼克斯联手。

欧文和詹姆斯一起在骑士有过美好的冠军旅程,但在2017年夏天,欧文主动请求交易,直言不愿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要以“老大”的身份率领一支球队,于是当年夏天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当时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不过在本赛季期间,欧文曾公开向詹姆斯道歉,两人关系回暖,从那时候开始,关于欧文和詹姆斯重新联手的传言就从未停止过。

詹姆斯与欧文

湖人今夏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也一定会去自由市场上寻找超级巨星,欧文便是一大目标,不过史密斯表示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欧文不会前往湖人打球,也不会和詹姆斯再次联手。

“从我得到的消息,欧文不会前往湖人,”史密斯说道,“就在不到一小时前,我刚接到一条来自接近欧文的消息人士发来的信息,说欧文根本不可能去湖人。”

那么,哪里才是欧文心仪的归属地呢?

“从我过去几天听到的各种消息来看,凯里-欧文将会去纽约,他会和杜兰特一起去麦迪逊花园球馆(尼克斯主场)打球,他们内部人士也希望他去篮网,但很清楚的是欧文想去纽约,最理想的地方是尼克斯。”史密斯说道,他在前不久还曾发推表示欧文会有95%的概率前往尼克斯。

欧文在今年季后赛表现并不理想,尤其在与雄鹿的东部半决赛,欧文的个人进攻效率不高,最后三场比赛分别只有22中8、22中7和21中6的进攻表现,与“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表现形成对比,于是他的领袖能力开始被凯尔特人球迷质疑。

而当赛季结束后被问到自由球员话题时,欧文也选择轻描淡写地回应,看起来他会重新考虑新东家,而他最终会选择哪支球队,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