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库里一家很特别 他们家族就像NBA里贵族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金州勇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将在西部决赛里相遇,库里兄弟也将作为对手交手,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称库里家族很不一般,他们就像NBA当中的贵族。

库里父母,戴尔-库里和索尼娅-库里季后赛期间一直在现场为两个儿子加油,在波特兰、休斯敦、奥克兰都见过库里父母的身影,戴尔-库里也是前NBA球员曾在联盟打过14个赛季,是联盟史上最好的远投手之一。

“库里父母都是如此不可思议,”科尔告诉记者说道:“他们一直在到处飞,看两个孩子在季后赛里的比赛,然后现在要看两个儿子各自为敌。他们就像NBA当中的贵族,斯蒂芬和赛斯各自都很成功,作为父母的戴尔和索尼娅,他们肯定非常自豪和幸福。事实上也是如此,因为我和他们聊过这个,这是多么美好的场景。我确定接下来的几周他们一定会感到有些矛盾,但这是个非常美好的故事。”

这是史上首次亲兄弟作为对手进入分区决赛,“对父母来说,这就是一家人。”斯蒂芬-库里说,“父母总是一直在支持我们,现在要面对这样的情况,肯定对我们家庭是双赢的,不管怎样都会有人进入总决赛。”

“一想到我们都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能在家人面前表现,就感到幸福和快乐,这真有点疯狂。”

在开拓者抢七赢下掘金之后,赛斯-库里说:“这就像梦想成真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看斯蒂芬打西部决赛,NBA总决赛和夺冠,现在能够一起竞争进入总决赛很有趣。”

戴尔和索尼娅这一次决定用掷硬币的方式来决定去支持谁,索尼娅说:“这很有趣,从我们角度来看,看到我们的两个儿子都能在这个水准上竞争,并且为成为总冠军而奋斗,这是一种福气,我们从来没有想象过,虽然其中一个可能回家,但我们要去争取冠军。”如果索尼娅抛到正面,那么她会穿开拓者球衣,戴尔穿勇士球衣,反之类推,而下一场则由戴尔抛硬币决定球衣归属。

戴尔表示:“要抛开个人的关系去对抗自己的兄弟,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容易,也都希望对方能打出好的表现。如果塞斯能拿到一个总冠军那就太棒了,不过我们不能偏向任何一方,好好享受吧。”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