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边路杀手伤愈归队 丰体将上演“马西卡之舞”

中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019-05-14 18:10
0评论 收藏
正在加载...

    阳光明媚的五月,丰体迎回了一位久违的朋友,来自肯尼亚的猎豹马西卡正式宣告回归。

    人和宣布马西卡回归

    由于冬训时期旧伤复发,马西卡不得不在赛季前接受手术,这也导致他缺席了本赛季至今北京人和的所有比赛。作为球队的前场进攻的重要球员,他的缺阵使球队在进攻端受到不小影响。好在健康的马西卡已经归队,希望猎豹能尽快恢复,早日在赛场上飞驰。

    赛季至今马西卡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一月份手术成功后,马西卡就在欧洲开始了康复训练。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训练场上的极速飞奔,一招一式都昭示着猎豹即将重回巅峰的决心。康复期间他也十分关心球队的情况,每场比赛前他都会为队友们加油打气。

    虽然马西卡目前还不能马上代表北京人和上场比赛,但他的回归无疑是给球队注入了一记强心剂,相信随着马西卡的归来,这名边路杀手将重现昔日风采,带领球队走出暂时的阴霾,向着赛季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丰体的“马西卡之舞”,即将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