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J:季后赛期间经常向韦德请教 他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即将迎来和金州勇士队的西部决赛,开拓者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在今天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麦科勒姆与韦德,新老三号杀手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的比赛当中,开拓者队一度落后丹佛掘金队17分,但顽强的他们最终成功实现了逆转,拿下系列赛第7场的胜利之后晋级到了西部决赛当中。

谈到球队的表现,麦科勒姆说道。“落后17分的时候,我们就是回想起了之前看过的录像,观察了比赛的节奏,所有的那些事情都展现了我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向人们展现着即使事情并不总是那么顺利但我们依然能渡过难关,无论是伤病影响,还是艾伦先生(开拓者队老板保罗-艾伦)去世……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们在客场赢下了抢7大战是因为适应了。”

开拓者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勇士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搬离甲骨文球馆,而对于从小看勇士队比赛长大的利拉德来说,这里是非常特别的。

“我认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利拉德说道。“这是我们在奥克兰打球的最后一年了,我是在这里长大的。我有好几个赛季都持有勇士队的季票。这是一个特别的结束方式,希望我们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们能走到这里感觉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它还没有结束,”利拉德继续说道。“我们出现在这里并不只为了告诉人们我们打到了西部决赛。”

“你会享受这样的事情,和你的队友、家人们一起庆祝,随后还是要继续前进。这是一轮全新的系列赛了,我们面临着全新的挑战,期待着在分区决赛中拥有和冠军级别球队竞争的机会。”麦科勒姆说道。

对于麦科勒姆来说,获得过NBA总冠军的德维恩-韦德是他的良师益友。麦科勒姆表示,他和韦德会经常联系,尤其是在季后赛期间,韦德教会了他如何去平衡自己的情绪和生活。

“昨天晚上我在和韦德聊天,谈到了如何才能夺得总冠军。他告诉了我角色球员的重要性,随着每一轮比赛的进行,他们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你必须要有一支阵容有深度的球队,队中的每个人都能随时准备出战。”麦科勒姆说道。

“当我有问题的时候,我就会去请教他,我告诉他我需要问他尽可能多的问题。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告诉他我想持续打出好的表现,我需要向他请教他是如何维持的——不只是篮球,还有生活方面,比如场下的一些事情。”麦科勒姆说道。

“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做出平衡。我认为当你想要在某件事上取得成功时,你就要勇于去问问题。我从来都不害怕去向别人寻求帮助。”麦科勒姆补充道。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