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布对阵重庆海报:激情竞速 进球大战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5月14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0轮主场对阵重庆斯威的官方海报——激情竞速。5月18日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对手的挑战。

苏宁发战斯威海报

倏忽间,中超联赛已经来到了第10轮,三分之一的赛程本周末将到来。在前9轮比赛结束后,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斯威以15个积分暂时排名第4位,江苏苏宁易购则以1个积分的差距排名第6位,本场比赛也成为不折不扣的争四大战。

因此江苏苏宁选用了——“激情竞速”的海报主题,画面中分别象征江苏苏宁易购和重庆斯威的蓝红跑车激情竞速,而蓝色略胜一筹,寓意球队拿下胜利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超过对手。

作为老对手,也是共饮长江水的同窗,江苏和重庆在2008年携手冲超,在中超交手的12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取得了6胜2平4负的成绩略占上风,但整体而言两队实力相差不大。在进球上,两队携手打进40球,场均3.3球的表现也给广大球迷带来了很好的观赛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