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旭WNBA第二战替补登场砍2分 纽约自由人34分惨败太阳

韩旭迎来第二场WNBA的比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WNBA纽约自由人队进行了季前赛的第二场对决。最终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以66-100输给康涅狄格太阳队,韩旭出战16分钟,4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和1记盖帽。

本场比赛也是韩旭的第二场WNBA经历。早在四天前,韩旭在为自由人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出场21分钟砍下19分5篮板,帮助球队89-71战胜中国女篮。

全场技术统计

今天的比赛,韩旭并没有作为首发登场,教练出于锻炼阵容考虑让其替补出战。开场后,太阳队进入状态较快,接连在内线得分取得领先。自由人在首节后半段换上韩旭,随后本队在进攻端也利用中距离和篮下得分进行回应,但首节结束时,自由人以16-26落后对手。

第二节比赛,自由人队进攻有所起色,韩旭也在一次篮下进攻中得到两分。太阳队随后找回比赛状态,琼斯在外线命中三分,威廉姆斯也几次突破得手,太阳一直将分差维持在两位数左右。半场结束时,自由人37-51落后14分。

争抢篮板

易边再战,太阳队的外线彻底投开,琼斯和斯特雷肯再中三分,两队比分在进一步被拉开。韩旭在随后的篮下出手和一次外线三分尝试都没有命中。三节结束时,两队的分差已经来到29分。末节比赛,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最终康尼狄格太阳以100-66战胜纽约自由人队。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韩旭出战16分钟,4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和1次封盖。目前韩旭已经为自由人队出战两场季前赛,总体发挥略有一定起伏,这对于初进WNBA的年轻小将韩旭来说也是正常情况。5月15日WNBA季前赛继续,韩旭将代表自由人队迎战亚特兰大梦想,也期待韩旭能够及时调整,接下来有好的发挥。WNBA新赛季将于5月24日开打,纽约自由人将于25日进行揭幕战,韩旭也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中迎来WNBA正赛的首秀。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