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我们能对上勇士 相信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开拓者在5月13日的抢七大战中力克掘金,晋级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和勇士展开较量。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拓者能够对上勇士,相信球队有能力赢下系列赛。

据悉,利拉德曾经对掘金队的一名球童说,勇士队“注定”会在季后赛中被击败。利拉德在今天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首先,我没有那么说,”利拉德表示,“他当时全神贯注地听着我和别人的谈话,我甚至都没有在谈论勇士队。那是不专业的,我很失望,因为你没有试着去听,然后却引用我说的话,我没有说,尤其是当时你就在站在我身旁,你本可以问我的。”

虽然他没有说过这番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怀疑自己的球队能否与勇士队抗衡。利拉德认为开拓者有机会挑战强大的勇士。

“我真的很有自信心,”利拉德说,“就像凯西说的,我们常规赛和他们的交手战绩是两胜两负。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赢过,也在我们主场赢过。所以,我觉得这表明我们有能力赢他们,我们明白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我们只需要站出来努力去拼。”

开拓者和勇士的西部决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打响。努尔基奇不会出战,胡德可能也因伤上不了,开拓者将严重依赖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发挥。利拉德并不害怕勇士,后者和开拓者的风格类似。

“是的,我觉得我们能够很好地对上他们,”利拉德说,“我们上一轮系列赛对抗的是像保罗-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这样的家伙。他们是禁区内的庞然大物,在篮下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我们必须包夹他们,同时努力去争抢篮板。所以,他们利用身型优势给我们制造很多了麻烦。

“我觉得勇士更多的是一支外线型球队。他们会进行大量掩护、切入、投很多三分球之类的。不会在禁区进行大量进攻。所以,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这是更好的对位。”

季后赛开打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开拓者能够突破第一轮。不过,利拉德带队击败了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随后,麦科勒姆砍下37分,帮助开拓者在抢七大战中力克掘金。

开拓者可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支球队,但他们有机会。这正是利拉德希望看到的局面。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