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名宿建议火箭队解雇德帅:他带队拿不了总冠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前NBA球员、人称“船长”的斯蒂芬-杰克逊目前担任福克斯体育的篮球评论员,他今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火箭队应该解除德安东尼的主教练职务,因为德帅重攻轻守,这样的风格打法是没办法率领火箭队夺冠的。

“德安东尼是没办法帮助火箭队实现夺冠目标的。”杰克逊说道,“问题不是出在进攻端,火箭队拥有NBA历史上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哈登在任何战术体系下都能得分。火箭队的真正问题出在他们的防守端,德安东尼并不是一名擅长调教防守的教练。火箭队有哈登在阵中是有可能夺冠的,但是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之下不可能。”

德帅执教生涯赢得过很多比赛胜利,他的执教战绩是628胜499负,他有三个赛季带队的常规赛胜场超过60场,他也被视为进攻端最有创意的教练员之一。但是,德帅率领的球队从来没有杀入过NBA总决赛,今年德帅带领的火箭队止步季后赛第二轮,这已经是他最近三年第二次带队止步季后赛第二轮。

实际上,杰克逊批评德帅执教风格的说法早在他执教太阳队期间就已经有人提过,杰克逊此番虽然只是重提一遍,但还是有一定道理。在火箭队今年止步季后赛第二轮之后,不仅仅是德帅的执教风格受到一定的质疑,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运作球队的方式也受到了一定的质疑。莫雷和德帅的理念相当接近,他们都是重攻轻守,所以莫雷运作引进的球员也大多是这样的风格。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