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奇兵有望西决G1复出 与掘金系列赛表现获赞MVP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受到左膝伤势困扰的开拓者板凳匪徒罗德尼-胡德,有望出战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

开拓者今天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替补后卫胡德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只是骨头挫伤。

开拓者没有给出胡德确切的复出时间表,但是他们表示胡德目前的状态是出战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存在疑问,也就是有可能出战。

在昨天与掘金的抢七大战中,胡德在第三节与掘金前锋托雷-克莱格发生身体接触,当时他痛苦地倒在地上,并一直抓住左膝。后来胡德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并提前退出了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胡德打了20分钟,得到6分,最终开拓者以100-96击败掘金,以4-3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每日观察,”在昨天的赛后,胡德这样说道。“希望疼痛感能减轻。希望本周三的时候能感觉好一些。”

在与掘金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中,胡德拿了25分,帮助开拓者以119-108取得胜利。在那场比赛的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称赞胡德是“这轮系列赛的MVP”。

西部决赛系列赛将于5月15日开战,抢七大战(若有需要)被安排在5月27日进行,勇士拥有这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