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负降级队索帅暴怒:取消赛季总结会 欲缩短假期遭球员反对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曼联主场0-2负于降级球队卡迪夫城,结束了一个赛季的黯淡旅程。据《每日邮报》了解,输给蓝鸟后主帅索尔斯克亚气愤至极,原本定于赛季末的总结大会干脆直接取消,宣布直接投入到夏训的工作中,不过对于索帅有意缩短即将到来的假期,一些球员却表达了不满情绪。

索帅对于现在的曼联球员感到无奈和沮丧

连续两场被降级队羞辱,索帅早已经挂不住脸面。据英媒了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曼联要召开一次会议,具体听一下球员对于一整个赛季来的表现总结,然而索帅对于球员的表现已经无可忍受,一怒之下直接将该会议取消,并告知球队直接进入夏季训练的工作之中。

对索帅而言,虽然现在没有下课风险,但是球队一直没有起色和好转,也蒙受着极大的压力。据了解,曼联内部一些球员根本不相信索帅的长期建设计划,随着瓦伦西亚和埃雷拉的离队,曼联在今年夏天势必会引发震荡。

就在昨天,索帅宣布了一条队规,让球员尽快做好准备,如果心中还有其他的想法,就干脆不要参与到7月1日开始进行的季前拉练。索帅此举目的有二,其一,为下赛季争取备战时间,吸取去年的教训;其二,进一步观察球员的态度,让球员抛除杂念,将精力全心的投入给曼联。

然而索帅这一规定,却让部分球员感受到不满和失望,英媒并没有透露具体姓名,但可以洞悉,曼联更衣室内部的暗流涌动。博格巴、卢卡库、德赫亚、桑切斯等,悉数主力和大牌球员如今都背负着丰富的转会传闻。

索帅早已经表达,即便是下个赛季曼联也没有夺取冠军的可能,与利物浦和曼城的鸿沟巨大,表示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下赛季不能打欧冠,俱乐部吸引顶级球星的能力也在逐渐降低,近来,两位当红新星德利赫特和桑乔连续拒绝了曼联,让索帅已经感受到引援的压力。与此同时,索帅刚上上任时的锋芒早已经荡然无存,如今陷入不胜的低谷,执教方面的短板在开始暴露,因此,红魔的复兴任重道远,没落有可能再继续,而只能眼睁睁看着邻居曼城在一步步开启他们的王朝之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yp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