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勇士开拓者雄鹿猛龙 分区决赛你看好谁晋级?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猛龙和76人的抢七大战,莱昂纳德面对恩比德,投中致命绝杀,随之也将费城送回家。赛后,恩比德泪洒赛场,这个夜晚,大帝的脸上写满失意。

莱昂纳德绝杀的那一球,球在篮筐上弹了好几下,而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最终的结果。

而有凯尔特人的球迷,将中锋阿隆-贝恩斯的照片,P了进去,是不是毫无违和感。

对于恩比德来说,被莱昂纳德绝杀也不冤,毕竟多年之前,恩比德就曾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过莱昂纳德的表现。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莱昂纳德一直都有一个绰号,叫做面瘫。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对比照片,来形容莱昂纳德绝杀前和绝杀后的表情。

当然,上面的那张照片,只是媒体对于莱昂纳德的调侃,命中绝杀的时候,莱昂纳德还是非常兴奋的。在社交媒体上,TNT官方就晒出了猛龙众将庆祝的照片,而莱昂纳德的兴奋,和恩比德的抱头遗憾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尽管76人被淘汰,但他们和猛龙一起,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系列赛。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76人官方晒出了双方球员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系列赛,猛龙,祝你们在剩余的征程中好运。”

如今,76人队已经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也写道,“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永远。”

猛龙主场抢七,但德雷克并没有来到现场支持猛龙,因为他在家中酝酿“毒奶”。德雷克毒奶的事情,可能大家之前也有所耳闻。德雷克和很多英超的球星合影,但随后,这些球员所在的球队陆续输球。而抢七大战,德雷克穿上了76人的球衣在家和朋友一起看球,这一招果然有效,比赛结束后,德雷克也晒出了自己和朋友们兴奋庆祝的画面。

除此之外,德雷克还晒出了莱昂纳德绝杀出手后的众生相,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评论称,“这照片太棒了,”随后,德雷克回应称,我会为这张照片制作一个freestyle的。

即便是猛龙队的球员,也觉得莱昂纳德实在太不可思议。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就写道,“莱昂纳德统治比赛,前往东部决赛,他是怎么样做到这个的?让我们加油。”

魔术师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指点江山,看到莱昂纳德今天的表现,魔术师写道,“莱昂纳德,哇、哇、哇,在篮筐上弹了4次,然后球进,多么棒的一个绝杀。在抢七大战中,莱昂纳德就像是一个超级巨星一样,得到了41分,带领球队战胜了76人,76人输给猛龙只能归咎于他们自己在最后三分钟进攻端的执行力。”

都知道,莱昂纳德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他的大手掌。看到莱昂纳德的神奇发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发了一个大手掌的表情,和一连串的感叹号。

而在詹姆斯社交媒体的评论区,有球迷已经给莱昂纳德P上了湖人球衣。

今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全场出战43分钟,39投16中,三分球9投2中,拿到41分8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带领球队成功晋级,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莱昂纳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莱昂纳德将会在东部决赛中,遇到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就写道,“恭喜我的兄弟莱昂纳德还有阿德托昆博都进入到了东部决赛,感谢你们在夏天向我的女孩们分享经验,这会是一场史诗级别的系列赛。”

今天的另一场抢七大战中,开拓者战胜了掘金,进入到了下一轮。开拓者晋级,麦科勒姆功不可没,全场比赛,麦科勒姆得到了37分9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发文恭喜麦科勒姆,“麦科勒姆就是这样击败对手,我们俄亥俄地区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恭喜。”随后,詹姆斯还补充说,“你知道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追身封盖。”

球队赢球,进入西部决赛,麦科勒姆也是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一些球队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撕裂之城。”

斯科特-皮蓬曾经在开拓者队打过球,看到波特兰晋级下一轮,皮蓬也特意发文,祝贺球队。“恭喜开拓者队回到了分区决赛,这是开拓者成为了我的家之后,球队第一次西部决赛之旅,已经等不及看到利拉德、麦科勒姆还有其他球员们去对抗卫冕冠军了。”

今年的季后赛,开拓者绝对算是一匹黑马,估计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这支球队能够闯入西部决赛中。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就写道,“今年的季后赛,我最喜欢看的球队就是快船和波特兰,他们每场比赛都在战斗。”

今天的两场抢七大战,都非常精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感慨,“感谢篮球之神,今天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抢七大战。”

虽然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哈克利斯只出战16分钟,但他很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最近哈克利斯迎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比赛开始之前,哈克利斯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旧照,庆祝自己生日快乐。

开拓者进入西部决赛之后,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斯蒂芬-库里率领的金州勇士。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利拉德晒出了球队在飞机上的合影,然后写道,“西部决赛,前往湾区。”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进入东西部决赛的四支球队正式产生。开拓者、勇士、猛龙、雄鹿将会为了总冠军,继续拼杀。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特意晒图,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造势。今年的总决赛,大家最看好哪两支球队会师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