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战平太妃糖剑指欧冠 埃弗顿球迷欢呼庆祝红军未夺冠

腾讯体育记者壮壮发自英国伦敦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英超第38轮,热刺在周三之前的各项赛事中已经经历了三连败,经历了一个低谷期。但就在周三,他们完成了第二个英超奇迹,在上半场落后两个的情况下由卢卡斯连扳三球绝杀阿贾克斯挺进欧冠决赛。所以本场比赛,很多主力都经历了轮休,之前受伤的拉梅拉,戴尔,在替补席的小沃克和本.戴维斯都被放上了首发。而在埃弗顿这边,理查里森和边卫科尔曼都被伤停,因此沃尔科特这位阿森纳旧将也迎来了首发机会。

在比赛开始之前,球队在现场的大屏幕上重复播放周三的欧冠比赛集锦,每次放到卢卡斯的绝杀时,全场球迷都会再次欢呼。接近比赛开始的时候,在公布球员名单的时候,卢卡斯的名字被现场DJ以最长的声调被念出,现场球迷们也致以最噪的回应。

比赛才开始不久,许久没有机会首发的热刺后腰戴尔就抢先在一个角球混战中抢先打入一球,让球队在主场领先。但是本场比赛让大家觉得有趣的不仅仅是比赛当中的内容,客场球迷的反应也让十分有趣。由于埃弗顿是利物浦的同城死敌,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诠释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真理。

热刺和埃弗顿的比赛进行到39分钟左右,客场球迷看台迎来了一阵欢呼,然后这个时候正式热刺进攻的时候。热刺球迷都在费解的时候大家突然反应过了是曼城进球了反超了,曼城在2:1领先布莱顿时,埃弗顿客场球迷开始全力欢呼,看来只要他们的死敌无法夺冠他们就是开心的。这样的情况下半场还出现了两次,导致主场球迷都对他们进行了一番嘲讽。

一个埃弗顿的球迷甚至在75分钟曼城的京多安进球锁定4:1夺冠之后闯入了热刺和埃弗顿比赛的场内,然而这个时候比分为2:2,他的行为对客队埃弗顿丝毫没有帮助甚至拖延了比赛的时间。埃弗顿球迷甚至在赛后挥舞起了曼城的队旗,这也可能是本赛季英超最有意思的画面之一了。最后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2:2,热刺也在主场守住了最后一个平局。

赛后球队在现场颁出了本赛季热刺的两个特别奖项,分别是球迷选出的赛季最佳进球奖和赛季最佳球员奖。但是戏剧性的是,两个奖项的获奖球员都是孙兴慜,他在拿下第一个赛季最佳进球奖之后又返场拿下了最佳球员奖。主持人保罗在问他问题的时候都憋不住笑了出来,最后在亚洲小天王的欢声笑语中热刺主场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了。

比赛结束之后,热刺全队球员绕场一周对球迷们进行感谢。凯恩带着自己的妻子凯特还有孩子在欢声笑语中和球迷们打招呼,当球迷大声问他伤势如何的时候,他向大家致意表示恢复地很好。一直在交易流言中的埃里克森今天得心情也特别好,还特意停下来为一群来自中国的球迷签名合照,当球迷们让他留下来的时候他也透出神秘的一笑。

最后我们也在混采区和孙兴慜聊了他对欧冠的期待,他坦言他现在先不会说欧冠的输赢问题,现在这样说为时过早,他会在接下来接近三周的时间里好好休息,为欧冠决赛保持最佳状态。当谈到七月份的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的比赛时,他说他一直都很期待亚洲的比赛,但是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欧冠决赛,他很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希望在夏天的上海见到大家。

本赛季热刺的英超比赛到此画上了一个句号,热刺以第四名的成绩收官。他们在赛季初两个交易窗不买人的情况下,完成了新球场的建造,打入了欧冠决赛,又以欧冠区的成绩在联赛结束赛程,波切蒂诺和主席列维的操作功不可没。下个赛季热刺会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yp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