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城为何不同命?曼城强势卫冕 红魔收官战负降级队惨淡收场

特约记者一加发自老特拉福德球场

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英超比赛最后一轮,曼联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卡迪夫。相比于曼城与利物浦各自的争冠之战,曼联这场联赛的关注度要低一些,从媒体区的记者数量就可见一斑。笔者从利物浦市中心火车站出发,火车站外面已经排了一队等待出租车去安菲尔德的利物浦球迷,不过从利物浦到曼联的火车上也能见到零星几个穿着球衣的曼联球迷。

从卡迪夫直达曼彻斯特的火车需要三个半小时,即使这个赛季卡迪夫已经确定降级,但远道而来的卡迪夫球迷还是坐满了客场看台,支持球队的英超最后一战,90分钟比赛球迷们全程站立着为球队加油。开赛前十五分钟,老特拉福德还是大片空座,球迷还没入座。但卡迪夫球迷已经开始高唱’we support Cardiff’(我们支持卡迪夫),心态放松的他们在往上扔着传递蓝色气球和球队吉祥物的玩偶。

卡迪夫城球迷

比赛第21分钟,达洛特在底线附近铲倒了拉昂,裁判判罚点球,这个充满争议的判罚让气愤的曼联球迷立即站了起来开骂,而卡迪夫还沉浸在欢呼中。在老特拉福德的嘘声中,拉昂点球一蹴而就,客场看台一片欢呼,卡迪夫球迷用尽力气呐喊,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卡迪夫留在英超的最后一粒进球了。

上半场结束前还有曼联小球迷问媒体区的记者曼城的比赛情况,听到曼城2比1的结果还是一脸严肃,不知道是在想什么。下半场第54分钟曼联后防失误,拉昂门前接队友传球,梅开二度,卡迪夫的球迷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声助威。2比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没想到这场收官战也没有给现场的曼联球迷带来快乐,但是另一场比赛还是让球迷们松了一口气,曼城下半场连入两球,基本已经锁定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在曼联的媒体区,左边的电视在放着曼城的比赛,有位曼联工作的安保人员毫不避讳地庆祝曼城锁定冠军的第四粒进球,交流才知道他就是曼城的球迷,对于最后的欧冠决赛,他坦言自己支持热刺,因为他们淘汰了曼城。

比赛还未结束,就有不少球迷跑到了赛后球员出口的地方排队。前面一位曼联的球迷大爷听着电台里的最后赛果,和自己的孙女说‘九十七分但是最后只得到第二名’笑了起来,不过这个结果让前面排着队的曼联女球迷不是很开心,她直说讨厌曼城,根本就不希望看到他们拿冠军。今天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也罕见地停下来为球迷签名,而当官宣离队的埃雷拉来为球迷签名时,球迷们一直喊着谢谢,’thank you for five years’(谢谢你的五年),球迷的爱也是埃雷拉五年红魔生涯的最好回报。同样赛季结束后离队的瓦伦西亚出来时,‘谢谢,Best captain(最好的队长)’的喊声一直不停,他们也认真地最后一次为球迷签名合影,一直到队伍末端。

曼联0-2输降级队结束本赛季征程

对于卡迪夫和曼联来说,这个赛季都不是好的一年,但卡迪夫的主教练沃诺克还是备受球迷的支持,赛后他走向球迷区为球迷签名,球迷也高喊留下来支持老帅。当曼联老板艾德伍德沃德走出球场时,不少球迷喊着买人,买好的球员,就连旁边的保安也忍不住做手势叫球迷再大声一点。总而言之,现在对曼联最重要的就是球队的重建和夏季的补强了,球迷们的支持一如既往,俱乐部也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yp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