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第二主场狮吼震天河 黄紫昌:1-2个月就能复出参赛

腾讯体育5月13日(文/李旭)5.12母亲节,江苏苏宁易购在中超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球队凭借埃德尔和特谢拉的进球2-2战平对手。与此同时,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联合主赞助商举办的“狮吼震天河”第二主场助威活动在南京盛大举行,黄紫昌和周云出席活动。两位球员与400位蓝衣战士亲密互动,并一起为球队加油呐喊。

这已经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续第三年举办大型的第二主场观赛活动,此前的“金陵十二钗”之夜、“为梦而战”走进徐州、“跨粤”全省13市联动等助威活动均给江苏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的参与度高,好评如潮,已经成为中超俱乐部重视球迷文化建设的典范。

2019赛季,江苏苏宁的每个客场之旅,俱乐部都会在奥体旗舰店举办第二主场,本次“狮吼震天河”可以说是一次升级,无论从活动的规格、参与人数、奖品的丰富度上来说,都配得上苏宁客战恒大这样的关键战役。

在活动现场,不少球迷在下午6点就开始集结进场,热情高涨。在比赛开始之前,黄紫昌和周云和球迷玩起了你比划我来猜的互动游戏,还在伤病恢复期的小黄向关心他的球迷透露了身体情况:“目前我已经开始慢跑训练,过两天会去拍个片子,如果情况好的话就可以跟队训练,估计1-2个月就可以参加比赛了。”现场球迷听后,立即欢声雷动期待他的复出。

在观赛助威的过程中,俱乐部还为球迷朋友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抽奖活动和互动,足球宝贝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星手机、Buds蓝牙耳机、风雨衣、火锅抵用券等奖品让球迷朋友斩获颇丰,这些都得益于苏宁足球俱乐部开发的优质赞助商资源。

在南京工业大学上学的张斌同学获得了和球员进行互动游戏的机会,并拿到球员签名,他动情的说到:“我是兰州人,自从来到南京上学之后就喜欢上了江苏苏宁。今天的第二主场气氛搞得太好了,互动感很强。非常感谢俱乐部的精心组织,让我们球迷能够有一个平台为球队加油助威,今晚我还结识了几个球友,希望球队在奥帅的带领下能够变得越来越强!今晚拿到1分稍微有点遗憾,未来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对于本次活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迷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想通过举办第二主场这种形式,来打造俱乐部特有的球迷文化,从而增强球迷的归属感。球迷是球队永远的第12人,是球队的动力源泉,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形式的球迷活动送给大家,真正的做到More Than A Match,不只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