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如何成为更优秀的球员?小卡和CJ为哈登指明道路

皮球在篮筐上弹了四下。

弹出一个历史第一次抢七压哨绝杀。

弹出猛龙的东部决赛席位。

弹出恩比德和雷迪克的眼泪。

也弹出了76人阵容极有可能的崩解。

莱昂纳德的那个绝杀,堪称2019季后赛进行到现在最精彩的一个进球。想知道今天莱昂纳德的表现如何?另外一场开拓者和掘金的抢七大战中,球员们的表现又如何么?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怎么当一名更优秀的球员?小卡为哈登指明了道路】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41分8篮板3助攻3抢断,4次失误,39中16,三分9中2,罚球8中7。抢七大战莱昂纳德共出手39次,创下职业生涯单场出手新高。莱昂纳德弹了四次才进筐的绝杀,成为NBA历史上抢七大战中唯一的一次压哨绝杀。

全场莱昂纳德在防守强度如此大的比赛中拿到41分,这是他个人季后赛第二次拿到至少40分。要知道在整个常规赛中,莱昂纳德也只有2次至少拿到40分。本轮系列赛莱昂纳德一共拿到243分钟,排名NBA历史季后赛单轮系列赛总得分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的260分和乔丹的246分。

这轮系列赛堪称莱昂纳德的封神之战,他不仅在波波维奇的手下发挥出色,离开了马刺,一样能够成为强队核心。

也许这个连弹4次的进球,就是哈登和莱昂纳德之间最大的不同。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小卡为哈登指明了道路。

【特别红榜:能赢球的投篮选择才是最好的选择】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37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29中17,三分3中1,罚球2中2。37分打破开拓者队史抢七大战得分纪录。

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同一天两场抢七大战分差均在6分以内。

迈克勒姆帮助开拓者时隔19年后首次闯入西部决赛。

很多人说迈克勒姆大量的中投不是最好的投篮选择,但是大家都错了,能赢球的投篮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

【红榜:恩比德想把“过程”变成“结果”了】

开拓者 100-96 掘金

坎特(波特兰开拓者):12分13篮板1助攻,1次失误,13中6,三分1中0。坎特砍下两双,成为开拓者内线最有力的支柱。在努尔基奇缺阵的情况下,开拓者一路闯进西决,坎特功不可没。

尤其是考虑到坎特是在一整个白天都没法进食(斋月)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表现,更让人肃然起敬。

约基奇(丹佛掘金):29分13篮板2助攻4盖帽,2次失误,26中11,三分6中2,罚球7中5。约老师成为掘金仅有的一名投中三分的球员,掘金其他球员三分13中0。掘金的三分进攻居然只靠约老师一个人来扛,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除了迈克勒姆的出色发挥外,掘金球员糟糕的手感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本来以为开拓者15.4%的三分命中率已经够糟糕的了,结果掘金的三分命中率10.5%,令人发指。

坎特与约基奇

76人 90-92 猛龙

恩比德(费城76人):21分11篮板4助攻3盖帽,4次失误,18中6,三分6中1,罚球9中8。恩比德在球员通道里就伤心落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又大爆粗口拒绝评论过程。

看来恩比德是打算尽快结束“过程”,进入需要“结果”的状态。

不知道恩比德会不会在夏天向管理层要求,希望球队引进另外一名超级巨星。

吉米-巴特勒(费城76人):16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次失误,14中5,三分6中1,罚球6中5。最后一节76人落后5分时,巴特勒挺身而出,最后一节独得10分,包括比赛还剩4.2秒时扳平比分的一球。

如果不是莱昂纳德,也许巴特勒能够走的更远。

只可惜,巴特勒和76人遇上了更加出色的莱昂纳德。

【黑榜:约老师说自己为失利负责,可他们更应负责】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17分6篮板5助攻,1次失误,18中4,三分4中0,罚球9中9。不到25%的命中率,三分线外4投0中,在残酷的抢七战中,掘金的经验不足让他们在心态上处于劣势。哪怕是以大心脏著称的穆雷也不能免俗。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10分7篮板1助攻3盖帽,0次失误,6次犯规,13中3,三分2中0,罚球6中4。如果米尔萨普没有陷入犯规麻烦,以米尔萨普的防守,也许掘金还有机会。作为一名老将,不仅命中率低,还让自己陷入犯规麻烦,真的不应该。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