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看到无限希望:近年冠军数或反超曼联 重返历史第1王座

21世纪里,霍利尔、贝尼特斯和罗杰斯先后3次带领利物浦来到英超亚军的高度。过去的11年来,利物浦第3次屈居亚军,这让从未染指英超冠军的利物浦球迷,再一次恨断了肠。

相比于之前的几次,这一回克洛普的红军真的是太过于接近冠军了。97分!英超历史第三高分,却依旧无缘冠军,这真的非常让人遗憾。不过与之前3次差之毫厘不同,这一次利物浦有充足的自信可以说,明年红军会更强!

首先我们要看到的是,这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除了米尼奥莱、洛夫伦、米尔纳、拉拉纳和斯图里奇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是1990年之后出生,甚至说这5名80后老将,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全部离队。

阿诺德为代表的利物浦年轻人带来希望

从英超最后一轮对战狼队的先发阵容来看,利物浦其实就是用奥里吉取代了受伤的菲尔米诺。这套阵容平均年龄仅有26.3岁,即便菲尔米诺跟比利时中锋比要大上3岁半,不过他的回归也不会让利物浦的先发阵容,平均年龄超过27岁。这支球队显然有着美好的未来,现在可能还没有真正到达巅峰期。

不知从何时起,利物浦从一个“要买人、先卖人”的俱乐部,变成一家花钱不眨眼的富豪球队。去年夏天,克洛普花费了将近2亿引援,本赛季再一次杀入欧冠决赛,让红军赚翻了的同时,相信还会有着新一轮的补强。

就在阿森纳和热刺都在为修建球场“缩衣节食”的时候,利物浦却在扩建安菲尔德的同时,进一步扩充阵容。你不得不佩服芬威的管理和经营能力,他们是真正的“投资圣手”。

利物浦收入持续走高

如果说,在昨晚之前,我们还会对利物浦的未来有上一丝隐忧的话,那么在见证了利物浦全队的团结,以及球迷赤诚之后,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理由来怀疑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即便曼城4-1大胜布莱顿的消息早已传遍了安菲尔德的每一个角落,即便冠军已经再一次擦肩而过。不过利物浦球迷却在终场哨响起之前,用他们的掌声、歌声和欢呼声,献给球队中的每一位英雄。

2010/11赛季,曼联加冕英超,夺得队史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完成对利物浦(18)的超越;

2016/17赛季,曼联夺得联赛杯,夺得第44个重要赛事冠军,随后又问鼎欧联杯,再一次超越死敌。弗格森那句“把利物浦从王座上拉下来”终于变为现实,曼联也当之无愧地成为英格兰历史最成功的俱乐部。

但对比红魔现在的境遇,未来几个赛季,利物浦有足够的底气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在联赛冠军以及总冠军数上实现反超,重新坐回历史第1的宝座。

无论你们是否愿意相信,但对于克洛普,就是有无数的KOP满怀信心!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