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拜仁有意夏窗求购迪巴拉 尤文标价1亿欧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周末五大联赛继续开打,拜仁在客场0-0与莱比锡战平,球队未能提前锁定联赛冠军。更令人尴尬的是,主力前锋莱万近5场仅有1球入账,即将31岁的波兰人疲态尽显。加上罗本和里贝里赛季后将离开球队,拜仁对于锋线的改造无疑必须要提到日程安排上来。近日,意媒报道称拜仁正在关注尤文前锋迪巴拉,而斑马军团为阿根廷人标价1亿欧元。

尤文为迪巴拉标价1亿欧元

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联赛中一度大幅落后多特,而欧冠赛场球队面对利物浦更是显得毫无抵抗之力。拜仁在进攻线上亟待重建,除了里贝里和罗本确认离队,以往球队进球的保证莱万本赛季的发挥也呈明夏下滑的趋势。要知道波兰人在之前3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分别达到了29、31、30,而本赛季在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莱万仅仅打进了22球。

莱万开始走下坡路

之前曾有德媒称,拜仁接近与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签约,球员本人也表示非拜仁不去。但由于拜仁和莱比锡两家俱乐部在转会金额无法达成一致,所以不排除莱比锡有不放人的可能,这种情况下显然拜仁必须做好万全之策。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称,拜仁正在关注尤文前锋迪巴拉。

C罗和迪巴拉并不合拍

因为C罗的到来,迪巴拉在尤文的地位受到很大影响。此外阿根廷人和C罗在战术体系中有些不能兼容,为了在转会市场上给C罗寻找新的锋线搭档,迪巴拉被认为将在今年夏天被尤文甩卖套现,而他被标价1亿欧元。

拜仁并不缺转会资金,之前他们就相继以3500万欧元、8000万欧元签下了帕瓦尔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而在进攻线的选择,单就目前的转会市场 上看,无疑迪巴拉是个不错的选择。

(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