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少年比赛延边U11获季军 朝鲜身高优势夺两冠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上周,在首届延边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较量中,受邀参赛的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包揽了U-10和U-11两个年龄段的冠军,延边青训中心A队则获得这两个年龄段的季军。

首届延边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延边州政府主办,边州州体育局和龙井市政府承办。除了东道主的球队外,还邀请了韩国、日本、朝鲜、俄罗斯等国的青少年球队参加,一共有16支球队参与U-11和U-10两个年龄段的角逐,参赛球员达到281人。

由于是青少年足球赛事,大比分频出,延边U-10A队在面对韩国凉山队的较量中,以7-0的比分大胜,延边U-11A队面对韩国球队时,则打出了5-0的悬殊比分。

不过这届赛事,发挥最抢眼的是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两个年龄段代表队。U-11年龄段以4-1击败了延边U-11A队,此外,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两个年龄段的球队与日本仙台队相遇时,U-11年龄段以5-0大胜,U-10年龄段则以10-0狂胜。

不过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小球员,虽然身体素质一般,不过两个年龄段的队伍,个头明显高出其他参赛球队。身高上的优势,在青少年足球比赛中是决定比赛胜负、甚至比分大小的最重要因素。

最终,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两支代表队,将U-11和U-10年龄段的2个冠军全部包揽,日本仙台代表队获得U-10年龄段的亚军,延边U-10A队斩获季军;U-11年龄段的亚军,则被韩国凉山队获得,延边U-11A队在这个年龄段同样斩获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