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开拓者与勇士会师西决 莱昂纳德压哨绝杀淘汰76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今天展开两场抢七大战。麦科勒姆37分开拓者4-3淘汰掘金,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莱昂纳德41分送压哨绝杀猛龙4-3淘汰76人,与雄鹿会师东决。

开拓者100-96掘金

开拓者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客场挑战掘金。掘金队开局来势汹汹,首节中段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利拉德首节5投全失,掘金队首节以29-17领先。第二节比赛,掘金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巴顿连续攻筐成功,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之后开拓者如梦方醒,调整阵容之后在麦科勒姆的率领下奋力追击,上半场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里。

第三节比赛,麦科勒姆仍然有出色发挥,频频用自己的中投打击掘金队,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已经追至只差1分。最后一节比赛,麦科勒姆保持良好手感,埃文-特纳也一节独得10分3篮板。火力全开的麦科勒姆势不可挡,在比赛还剩12.4秒时投中几乎杀死比赛的一球,而约基奇又错失关键罚球。最终开拓者队上演17分大逆转,以100-96险胜掘金,总分4-3晋级西部决赛,成功与勇士会师。这也是开拓者自2000年以来,再次打进西部决赛。西部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点,在勇士主场举行。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砍下37分9篮板,利拉德17投仅3中得到13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坎特得到12分13篮板,特纳14分7篮板1封盖,科林斯7分5篮板4封盖,胡德得到6分3篮板。掘金方面,约基奇得到29分13篮板2助攻4封盖,穆雷17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15分6篮板3助攻,米尔萨普10分7篮板,克莱格8分8篮板,巴顿8分3篮板。

76人90-92猛龙

NBA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猛龙坐镇主场迎战76人。比赛开始后,莱昂纳德率领猛龙队打出6-0的开局。76人回应一波7-0之后失误不断,猛龙队又打出一波8-0,猛龙首节领先5分。第二节比赛,76人队在恩比德的率领下不断冲击内线,打出一个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洛瑞在上半场结束前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1-3的攻击波回应。上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44-40领先。

易边再战,莱昂纳德和小加索尔联手,一度帮助猛龙将分差拉开到9分。不过,雷迪克、哈里斯连续命中外线,恩比德欧洲步2+1得分,76人一个16-0的攻击波,瞬间反超比分。双方在拉锯战的绞杀中打到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76人使用犯规战术,但莱昂纳德两罚一中,巴特勒快攻将比分追至90平。比赛还剩4.2秒,猛龙最后一攻,莱昂纳德后仰中投,球在篮筐上颠了四下之后才进筐,猛龙队最终凭借莱昂纳德的压哨绝杀以92-90战胜76人,系列赛总比分4-3战胜了费城,晋级东部决赛。东部决赛,猛龙的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这场比赛中,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5分10篮板,西蒙斯13分8篮板5助攻,恩比德21分11篮板,雷迪克17分,巴特勒16分。猛龙队的莱昂纳德得到了41分8篮板,西卡姆11分11篮板,洛瑞10分6篮板6助攻,伊巴卡17分8篮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