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谢谢利物浦 对手的激励成就更好的我们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曼城夺冠后,瓜迪奥拉表示,他要谢谢利物浦,因为红军争冠的强大压力成就了更好的曼城。

昨晚,曼城顶住压力以4-1逆转对手,将1分优势延续到最后,力压97分的利物浦夺冠。瓜迪奥拉赛后对天空体育说:“首先,我们必须祝贺利物浦,非常感谢你们,他们不断推动我们,让我们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才有了本赛季的成绩。”

“这是难以置信的,2个赛季拿198分,并且蝉联冠军,我们本赛季的水平比上赛季更高,利物浦一直在‘帮助’我们做得更好。为了夺冠,我们不得不连赢14轮,我们知道,在这2、3个月里,我们不能丢任何1个积分,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难赢下的一个联赛冠军。”

虽然曼城依然没有在欧冠取得重大突破,但瓜帅依然很骄傲:“我们赢下了社区盾、联赛杯和英超,我们也已经杀进足总杯决赛,我们没有一个决定性的球员,我们都是作为一支球队实现目标的,这就是成功的秘诀,我们彼此推动,我推动他们(球员)进步,他们也推动和我和教练组。”

瓜迪奥拉还展望了下赛季:“你可以夺得一个联赛冠军,但当你拿下两连冠,对手都是伟大的教练和投入巨资的俱乐部,那意味着你做得真的很棒。下赛季会更加困难,但我们也会变得更强,我感觉我们会在下赛季重新出发,并且再次成为现在的曼城。”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