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送球衣道歉却遭死忠怒骂:滚蛋吧 你个烂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在收官战里,曼联遗憾的负于卡迪夫城,瓦伦西亚、埃雷拉都迎来了告别战,博格巴则再次遭遇了尴尬一幕,曼联球迷不仅对他报以嘘声,甚至希望他离开曼联。考虑到法国人的确是皇马夏窗引援的目标,这一幕或许将变成现实。

博格巴本场比赛依旧发挥不佳

在负于卡迪夫城之后,博格巴与队友们一起绕场一圈,以这样的方式感谢曼联球迷们整个赛季的支持。然而,当曼联球员们来到死忠看台时,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博格巴来将球衣送给了场边的球迷,并对球队的糟糕表现表示了道歉。但显然很多人并不买账。有人指着他大喊,“奥莱,把他弄走吧!”情绪更激动的人甚至不断当面爆粗让法国人滚蛋(“Fuck off!You are f**king sh*t!”)。

双方距离非常近,博格巴听得一清二楚。他盯着这个球迷,摊手耸肩,嘴上不知回应着什么。随后他右群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双手合十,没有再说话。

我们很难知道法国人此时的真实心态,在经历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作为球队的核心、领袖,博格巴受到球迷的质疑、批评在情理之中。

球迷攻击他,除了因为战绩差之外,也在于博格巴是最大的不安定因素。本赛季两次内讧都与他有关,和索尔斯克亚短暂的蜜月期后,他又公开示爱齐达内,导致和皇马的绯闻愈演愈烈,这样严重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

以联赛为例,博格巴一度在17场联赛里仅仅参与6球(3球3助攻),但在索尔斯克亚接手之后,法国人的状态瞬间达到巅峰,首战卡迪夫城就两度送出助攻,之后一度9战参与12球,帮助曼联保持不败。然而,一旦齐达内接手皇马并且传出希望签入博格巴的传闻之后,法国人的状态就明显下滑,最后12场比赛仅仅参与3球,连带曼联在近9场英超里仅2次取胜。

在“把他弄走”的怒吼声中,博格巴的赛季结束了,那么,这会是他曼联生涯的终点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