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卫定冠军!曼城危急时刻全靠带刀后卫 2救命球锁冠军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当拉波尔特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把皮球砸进布莱顿球门时,曼城球迷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球队连进两球逆转布莱顿之后,已经占据了争冠的巨大优势身位。最后两轮比赛,孔帕尼与拉波尔特两名中卫,成为曼城卫冕的关键人物。

孔帕尼和拉波尔特的表现至关重要

上轮英超对阵韧劲十足的莱斯特城,曼城遭遇到了对手顽强的阻击。进攻端迟迟无法得分的情况下,老队长孔帕尼在禁区外30米左右的位置轰出了惊天世界波,帮助球队1-0取胜对手。

这个远射,让曼城在最后一轮继续保持着领先的身位,只要拿下布莱顿,球队就能实现卫冕。

只是,谁也没想到已经降级的布莱顿会让曼城球迷的神经一度崩到极点,他们利用角球机会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纵然阿圭罗迅速扳平了比分,但是曼城要想稳住局势,还需要攻入第二球。

这时候,曼城这边站出来的还是一名后卫,不是老队长孔帕尼,而是拉波尔特。他接马赫雷斯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甩开防守之后完成了暴力头球得分,逆转比分的曼城终于将争冠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受伤。此后,踢得游刃有余的曼城再入2球,实现了客场的大胜,成功卫冕。

平心而论,孔帕尼与拉波尔特本赛季的发挥算不上顶级,但是,在争冠胶着期的最后两轮,他俩用2个进球让曼城的争冠局面豁然开朗:一个是致胜的远射,一个是逆转比分的关键头球。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孔帕尼与拉波尔特这俩中卫,在最后两轮为曼城的夺冠定下了基调。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